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刊> > 总第32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把宾客当亲人 付出也快乐
新闻作者: 鲍福林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宾客当亲人 付出也快乐
——为你的梦,补充正能量
记得曾经有位名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人心中的梦想~,就是你终极的目标,那么,你现在所从事的事业,就是你通向梦想的方向”。“好运是成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更重要的是选择自己热爱的事业,不断完善自己,要有实现目标的强烈欲望,要有勇气坚持下去,无需盲从,不可轻言放弃。你的目标,不成功都难”。
我们选择了湖南大厦,是因为它是一艘商海中的大船。“船东”斥资打造的这艘大船,选择了神洲心脏最好的地段作为她的起航点,紧邻长安街,与北京站相伴。另外,他的船长和他的管理团成员,绝大部都来自三湘大地。这些精英,都是行业骨干,骨子里都透着勇敢尚武,憨厚淳朴,敢为天下先的灵气。他们是企业的大脑,航行指南。2011年这艘大船起航,2012创造了辉煌,2013经历了风浪。船长依然带着他几百名有底气的船员,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远航。
这艘船上每天都会登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在这些人群中,总是有你熟悉的面孔,也会有不断增加的新脸膛。你的一个微笑、你的举手投足、你对他们哪怕是微小的帮忙,都会得到“上帝”的赞许与夸奖。这让你没理由不为他们把饭菜做得更香(湘),把客房收拾得更敞亮,把他们出行的线路讲解的更细更详。在这艘船上的水手们,无论你工作在甲板上还是工作在某个船舱,只要你把宾客当亲人,哪怕你付出的再多,你内心里一定是快乐的。“把宾客当亲人,付出也快乐”。
宾客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的服务不是让到来的宾客尽量满意,而是通过我们细致入微的服务、个性化的服务、亲情化的服务、多元化的服务,必须做到宾客的满意。急宾客之所急、帮宾客之所需。宾客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我们主张不断补充正能量,实干才能兴邦。不要空想。借一批批榜样的力量,创新、开拓、进取、向上。我们的大船虽然还不满三岁,但她已显现出商海航母的模样,这话不大,真的不大,因为在他心脏中充满了无限的正能量。
凡事都要细思量,今后,在你前行的航道上,会有许多许多不可预知的激流、险滩、恶浪,哪怕商海中遇上再大的风浪。相信,有我们优秀船长的领航,靠我们团队的力量,一定能乘风破浪,前行远航。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经过风雨,才能见到彩虹。
我相信,世上绝没有“天才”。每个人的智商不同,有高有低,不论智商是多少,接受它就行了。智商高有优势,但不是决定成功与否的因素。能力不是问题,因为能力是可以培养的,态度决定一切。心态平和,决心已定,持之以恒。数英雄,还看今朝。待到成功时,你会为你曾是湖南大厦人,感到无限喜悦与自豪。
 
 
                                           鲍福林
                                       2014,春季有感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发刊日期:2014-05-15


发刊日期:2013-09-20


发刊日期:2013-08-20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