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刊> > 总第32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湖南大厦的一面风景 ----鲍福林优秀事迹
新闻作者:前厅部/陈婕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大厦的一面风景
----鲍福林优秀事迹
 
鲍福林2012年到湖南大厦,担任前厅部礼宾主管,工作中他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信念和主动服务意识,工作中兢兢业业、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酒店领导和客人以及同事的好评。
在工作中,用一颗真诚的心为客人服务,大厦的客人来自五湖四海,鲍叔根据客人的地域有针对性的服务,入住客人中间有小孩的,鲍叔会特殊照顾小孩,拉近与客人的距离,外国团队入住,鲍叔会用简单的外语与外宾打招呼,有年迈的老人入住,鲍叔会用自身优势与客人亲密交谈。有外地客人来访,鲍叔会介绍周边旅游景点,具体路线,方便出行。让客人记忆犹新,赞美无数,进入酒店大堂,客人第一眼就能看见和听见鲍叔亲切响亮的声音“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吗?来,您这边请!我来帮您,您放心、这事我帮您解决,不用担心、我给您回复”等,这样的声音让人感觉很温暖,让客人有回家一样的感觉。无数次客人的肯定和赞许,书面的,口头的,网评无数,都是对我们大厦这位服务标兵的肯定。
在销售上,鲍叔和前台一起研究在出租率不高的情况下,为客人提供钟点房,增加营业收入。鲍叔现在也有自己的忠实客户,有来自国内外的问候,有来自各地的礼物,只要是鲍叔接待的客人,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再次进酒店时,都会先去问候鲍叔。
在接待的工作上,鲍叔主动加班加点,利用业余时间接待重要客人,得到了省领导和各方宾客的好评。
2014年是大厦接受考验的一年,年轻员工心理上有什么波动,鲍叔都以长辈的姿态,教育、开导他们,这种力量把团队紧紧凝聚在一起,度过难关,和大厦一起进步,成长。
下面是鲍福林同志在平常工作中,服务的瞬间,我们学习的瞬间。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发刊日期:2014-05-15


发刊日期:2013-09-20


发刊日期:2013-08-20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