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刊> > 总第32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五月踏青感
新闻作者:客房部员工:杜英霞、李兰欣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月踏青感
五月二号,在湖南大厦工会组织下,我们客房部PA组分批进行了一次外出踏青活动。我们到达陶然亭公园,深深被陶然亭的美丽风景所感染,感叹它的美丽,让人沉醉在大自然中......
陶然亭是清代的名亭,也是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现代的陶然亭公园,是一座融古建与现代造园艺术为一体的以突出中华民族亭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现代新型城市园林。它是新中国成立后,首都北京最早兴建的一座现代园林,素有“都门胜地”之誉。秀丽的园林风光,丰富的文化内涵,光辉的革命史迹,使它成为旅游观光胜地。
 我们这次集体出游,深深的感激湖南大厦领导,对我们全体员工的关爱,通过这次活动,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凝聚了我们的力量,也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我们以后更要努力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我们的企业,湖南大厦的明天因为我们而光彩,兄弟姐妹们加油吧!
投稿人:客房部员工:杜英霞、李兰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发刊日期:2014-05-15


发刊日期:2013-09-20


发刊日期:2013-08-20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