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刊> > 总第32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春暖花开、世界游
新闻作者:餐饮部 张春红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暖花开、世界游
“哇,好开心喔”!“啊??就结束了吗?我还没玩够呢!”返程时,小伙伴们意犹未尽地说!
  2014年5月3日,为了响应大厦工会关于“春暖花开,踏青京城”的春季游园活动的号召,我们宴会部出发了。5月2日晚,经过集体讨论,我们决定去往大家都没去过的世界公园游玩!正因为都没去过,所以大家都很兴奋呢!
我们到达世界公园正门。都被公园的大气所吸引折服,纷纷合影留念。分别游览了日本的桂离宫,中国园林清音境,万里长城,莫高窟,印度的泰姬陵,缅甸的仰光大金塔等亚洲景区,它们所展示的不同的建筑风采,使我们无不被折服!跨过悉尼铁桥进入“澳洲”,观赏到了新西兰的毛利草屋,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等澳洲风光;进入“非洲”沙漠,巡看了埃及狮身人面像,吉萨金字塔和亚历山大灯塔;走过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就进入到“欧洲”,我们看到土耳其的特洛伊木马,威猛高大,高耸入云;看到希腊的雅典卫城,虽然已经破旧不堪,但依然掩不住它的气派和威严;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它的外形真的如它的名字一样是斜的,当时有位游客想推倒它,我和同事就想用我们的力量拯救它,哈哈,玩得不亦乐乎!
在此感谢酒店领导组织了这次游园活动,使我们身心都得到放松,丰富了假期生活!希望这种活动经常举办。也希望我们通过努力,真正将世界游变为现实。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发刊日期:2014-05-15


发刊日期:2013-09-20


发刊日期:2013-08-20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