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刊> > 总第32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长跑团体比赛
新闻作者:北京湖南大厦工会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418下午230时地坛体育馆,东城区举办长跑团体比赛,北京湖南大厦工会组织了四名员工(餐饮部宫瑞凤、客房部孙迪锋、康体部樊力力、工程部朱其有)代表酒店参加比赛。这次比赛共有59个单位,236名运动员参赛,我们的员工取得了团体十五名的好成绩。东城区对团体前十八名的单位进行颁奖,授予荣誉证书并奖励部分体育健身器材用于员工业余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发刊日期:2014-05-15


发刊日期:2013-09-20


发刊日期:2013-08-20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