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07月刊> > 总第24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客房部成本控制优质服务月之“变废为宝”》
新闻作者:杜英霞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房部成本控制优质服务月之“变废为宝”》
客房部  杜英霞
酒店的能耗费用是酒店主要支出费用之一,降低能耗费用是提高酒店收入的重要举措,是我们酒店运营关注的重点之一。节能增效是酒店运行管理中的头等重要任务。成本费用开支的上升与下降直接影响着酒店的利润,因此我们必须全员总动员,从我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节能降耗变废为宝的行列中。
勤俭节约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态度,大家在举手投足间稍稍留意一下节俭,就是一笔巨大财富,就是为社会做贡献,我们要转变观念,共同努力,从一点一滴做起来节约能源,《变废为宝》,把厉行节约的传统纳入我们日常工作制度,打造成节约型酒店,成本控制从我做起。
客房部,在牛治国总监的领导下,各分部积极行动起来,洗衣房员工利用下班时间,把废旧床单改成枕袋,楼层员工把客人用过的香皂、卷纸等客用品回收起来放到员工洗手间再次利用,并将矿泉水瓶单独进行分类,方便回收。PA员工把用坏的尘推布利用工作之余进行修补后再利用,开始好多人不理解,说坏了我们就换新的,干嘛这么费力还得修补,杜英霞领班说我们要把大厦的事当做自己家的事来做,一次次的修补,上半年一直没有领一块尘推布,抹布用坏了,两块改成一块再利用,牛总说:客房部要把优质服务做到最佳,成本要控制做到到最低,号召大家牢记大厦口号,铁的纪律,控制成本,变废为宝在客房部已全面推开,展现在我们面前!大家必须有共同的认识,一齐动手,才能达到目标。根据目前情况,开展职工教育,树立节约观念,实为当务之急。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