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07月刊> > 总第24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中国梦 我的梦》
新闻作者:餐饮部 刘超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国门街道“升腾梦想 建设美丽建国门”主题征文活动投稿——
《中国梦 我的梦》
湖南大厦 餐饮部 刘超
我现在就职于首都--北京的湖南大厦。北京湖南大厦是作为省委、省政府及湖南企事业单位在北京开展政务、商务活动的主要场所,是在北京展示湖南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使湖南加强与国家部委和北京市的联络沟通提供服务保障。湖南全省各市州、各单位都在充分运用湖南大厦这个平台,宣传推介湖南的企业和产品。
我作为一位湖南人,感到无比的骄傲,虽然现在只是湖南大厦“首湘缘”中餐厅的一名咨客(迎宾员),担任的职位位置很低,但是“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别看我们是一名小小的咨客,不起眼,不被高层重视,但是您要来到我们湖南大厦用餐,光临我们湖南大厦“首湘缘”,那您一出电梯门,或者上下楼梯口,第一眼见到的就是我们穿着红色旗袍,化着淡妆,面带微笑,用饱满的精神在迎宾,客人到时,我们会主动上前迎宾,用欢迎语问候客人,并且询问客人您有没有预定,然后,根据您的预定或者是要求,带领到客人预定的房间或者餐台,安排好客人,然后迅速回到岗位,迎接下一位来宾。客人用餐完毕,主动按电梯,送至客人坐电梯或者一层,向客人致谢。
人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的宝贵财富,一切因人而来,一切也终将因人而去。事实上,这也正说明了事由人定,谋事在人,成事亦在人的道理。客人来到我们酒店用餐,我们起到带领客人到用餐目的地,没有我们这个职位,客人来到一个地方的陌生感,会让他们不知道怎么走,我们用浓浓的湘清,经典的湘味儿,让顾客感觉到浓浓地温馨,让天下湖南人在北京有家的感觉,不再陌生,而是由四处漂泊的湖湘游子,在北京定了家的港湾,随时有停靠的地方!我们咨客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服务,以及整个酒店领导及其所有员工同志,让北京这个拥有几千年文化的大都市,更添一笔新的美景,“得口味者得天下!”我有一个梦。用心聚力、乘势而上,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实现个人和民族的梦想,人人爱岗敬业,一步一个脚印,让“中国梦”彻底照进现实,把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让勤劳的人民享有更多幸福,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