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07月刊> > 总第24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广播体操比赛后感言》
新闻作者:陈容容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播体操比赛后感言》
餐饮部 陈容容
这次广播体操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我们代表湖南大厦在4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虽说比起上次初赛获得第一名略有不足,可是这次在各个强手中获得二等奖也实属不易。
这段时间刚努力学着从一个学生的角色转变为一个职场人,还要分出时间精力练习广播体操,我也曾因状态不佳、疲惫而埋怨。比起各位在酒店工作的前辈,还有指导联系的朝霞姐,我更是心有愧疚,她们都能很好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和工作时间,还耐心的指导不会跳的同伴,我却越来越没有耐心练习,拖了后腿。
这次活动结束了,可是自己学习的脚步还不能停止,从这次活动中领悟到的心情也不甚言语,从练习的辛苦到结束时的喜悦,我这才真正意识到一个团队的合作有多重要,才真正体会到湖南大厦就像家一样。
希望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像各位前辈一样虚怀若谷,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跟工作中的挫折。最后还特别感谢领导和同事对这个比赛的关注。


左三为本文作者陈容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