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刊> > 总第32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让团结成为一种文化
新闻作者:工程部许龙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团结成为一种文化
 
纵观古今中外,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集体团结的力量。智勇双全的张良,若不是投靠了刘邦,单靠单枪匹马的行刺,能实现宏图大志吗?离开了笛卡尔的启示和普里斯特等人的共同研究的科技成果,牛顿能提出“牛顿第一定律”吗?古有“人心齐,泰山移”,“众人拾柴火焰高”,现有“雄赳赳、气昂昂”红军赢得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的果实,今有以大厦董事长陈朝阳领导的管理团队和以王晓攀为代表的优秀员工,他们临危不乱,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最终以最短的时间、最小的损失控制了4.19跑水险情,捍卫了大厦的利益,这些无一例外都说明了团结的神力。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湖南大厦作为一个团体,领导人是团队的建设者,是智囊团或执行团,是团队的核心层,这就要求领导者参与团队目标的制定与实施,将团队的目标变成行动计划,使团队的业绩得快速增长。而员工作为团队成员,既要了解团队发展的方向,又要在行动上与团队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大家同心同德、承上启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让大厦呈现“呼吸相吸,自强不息,无私奉献,果敢坚韧”的精神,让团结成为湖南大厦的一种文化,在充满变数和位置风险的征途中,客服一切困难,勇敢战胜风浪,向预定的目标,奋勇前进。
                                                                工程部许龙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发刊日期:2014-05-15


发刊日期:2013-09-20


发刊日期:2013-08-20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