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09月刊> > 总第26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2013年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
新闻作者:本报讯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年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
杜家毫宣布开幕
锦绣潇湘,快乐湖南。今天上午,2013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长沙市橘子洲民俗文化园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并宣布开幕。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省领导易炼红、何报翔,及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出席。
本届旅游节由2013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2013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美丽中国梦、相约韶山行”大型主题活动、省国际旅游节系列主题活动、各市州旅游节相关活动等四大板块构成,从即日起至10月29日在全省相关市州举行。除在长沙举办开幕式外,株洲炎帝文化旅游节、岳阳君山爱情文化节、常德城市旅游休闲节、娄底紫鹊界世界梯田大会、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等系列活动,将为海内外游客奉上一场场风格迥异、值得回味的旅游节会盛宴。
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境内外近500家旅游机构参展,展览内容涵盖旅游行业“食、住、行、游、购、娱”全流程、全业态,将大力推介湖南的旅游商品、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
副省长何报翔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湖南近年来深入实施旅游强省战略,全省旅游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效益明显提升。相信随着本届旅游节的开幕,大家走进三湘大地,触摸奇山秀水,领略风土人情,一定能够感受到锦绣潇湘的蓬勃生机,快乐湖南的无穷魅力。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来自俄罗斯、英国、韩国等10多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旅行商,部分兄弟省市旅游局官员和百余家省内外媒体记者。(编辑部 转载自 2013年9月13日《湖南日报》)

9月12日,“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2013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市橘子洲公园开幕。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5-20


发刊日期:2013-09-20


发刊日期:2013-08-20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发刊日期:2013-04-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