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06月刊> > 总第2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湖南大厦举行安全知识培训大会 酒店全员参与
新闻作者:本报讯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大厦举行安全知识培训大会 酒店全员参与
编辑部
二零一三年六月,中央宣传部等七部门决定在全国开展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了以实际行动响应此次活动,并借此提高酒店全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6月21日下午,湖南大厦在十层湖南厅举行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大会,湖南大厦保安部经理沈本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授课,酒店全员近四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内容特别针对安全用火用电以及近期国内重大火灾案例警示等内容,向全体员工介绍了自查身边隐患、火灾自救逃生等方面的知识,并分类讲解了酒店不同区域的火灾特性及防火工作要点。
此次培训,全面细致,是湖南大厦对酒店全员的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教育,也是防火患于未然的一次有力做法。

1大会现场

2王仪驻店总经理、易伟副总经理(左起)

3保安部经理沈本授课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