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06月刊> > 总第2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李荐国:主动抓好党建工作 带头履行党员义务
新闻作者:本报讯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荐国:主动抓好党建工作 带头履行党员义务
省驻京单位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召开
(湖南省驻京办办公室供稿)
6月28日上午,省驻京单位党委、省政府驻京办党组在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交流经验,表彰先进,推进工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党组书记、省驻京单位党委书记李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剑平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省政府驻京办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各市州驻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部分省直单位驻京的联络员、高校驻京机构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省驻京单位党委副书记王晓鸣主持。
这次座谈会简洁庄重,气氛热烈。王晓鸣同志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敬仰和美好祝愿,强调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新华联集团办公室主任罗靖介绍了该集团的成长历程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邵阳市、湖南大学等12个驻京单位的负责人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对党抒发感情、表达心愿的同时,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与建议。长沙市驻京联络处丁艳同志、衡阳市驻京联络处谢金花同志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李荐国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省驻京单位党委、省政府驻京办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驻京单位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召开这次座谈会庆祝建党92周年,对省驻京单位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凝聚人心,对党的建设的加强、作用的发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一是要主动抓好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是做人的工作。要多做春风化雨的工作,靠思想渗透来把大家的潜能激发到极致,把党员的人心、单位的人心凝聚起来,激发大家谋事干事的激情,从而推动工作。要有好的活动载体作支撑。党的活动要有一定的高度,把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升华。要从制度保障方面下功夫,认真解决好有人管事、有钱办事、有场地议事、有制度理事的问题。二是要带头履行党员义务。我们每个党员都要牢牢记住自己是共产党员的这个光荣称号,在感恩于党、忠诚于党的同时,要认真履行好党员的八项义务,做到先尽义务、后谈权利,为党多尽义务、多做贡献。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推动工作,更好地赢得党的信任,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更好更快更健康地成长。
在纪念建党92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省驻京单位党委还对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总支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陶小平等3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1王晓鸣、李荐国、杨建平(左起)

2中共湖南省驻京单位党委领导和湖南大厦获奖同志亲切合影

3郭晓燕代表湖南大厦参加会议

4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