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刊> > 总第32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重大会议接待
新闻作者:本报讯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大会议接待
Ø 4月12日,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培训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
Ø 4月14日,民生银行微产业链金融项目编写讨论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
Ø 4月16日,湖南省驻京机构工作会议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
Ø 4月26日,北京大学卓越领导人同学联谊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
Ø 5月08日,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环境推介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
Ø 5月1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
Ø 5月11日,消防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
Ø 5月14日,2014年湖南(北京)高新技术产业推介暨投资洽谈会(贸促会行业推介会) 
 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中国贸促会副秘书长于晓东、欧盟驻华使馆公使出席
 会议并致词,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Ø 5月28日,昆明贝克诺顿制药公司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发刊日期:2014-05-15


发刊日期:2013-09-20


发刊日期:2013-08-20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