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刊> > 总第3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4•19跑水事件做出突出贡献员工的 表彰大会
新闻作者:本报讯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4·19跑水事件做出突出贡献员工的
表彰大会
    4月21日9:00大厦在湖南厅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对4·19
跑水事件做出突出贡献员工进行表彰。4月19日23:20分左右,由于外部因素(因市政供热管线预留口突发热水跑水,导致M层、B1层等区域漏水非常严重),大厦遭受自开业以来重大跑水事件,大厦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险情发生后,董事长陈朝阳亲临现场指挥,驻店总经理王仪组织管理人员和员工,全力以赴、采取措施,迅速打响了抢险攻坚战,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成功经受了重大险情的考验,避免了设施设备遭受严重损害,实现了无一营业场所受影响、无一仓库物品受损,无一人员受伤的重大胜利。在这场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抢险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以工程部许龙副经理为代表的管理人员,他们思路清晰,临危不乱,有效部署抢险工作;以保安部王涛、江志宏为代表的安全卫士,他们忠于职守、反映迅速,及时发现险情苗头;以工程部王晓攀、吴勇勇为代表突出贡献员工,他们面对险情临危不惧,勇往直前,迅速打开井盖,跳进室井,关掉阀门,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险情蔓延,用实际行动捍卫了大厦的利益;以客房部杜英霞等为代表的一线员工,他们任劳任怨、甘于奉献,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生动诠释了“闻风而动、立竿见影、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切实弘扬了“凝心聚力、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大厦主旋律,彰显了湖南大厦人“淳朴重义、勇敢尚武、自强不息”的精神。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工程部王晓攀、吴勇勇同志“突出贡献奖”,授予保安部王涛、江志宏同志“快速反馈奖”,授予人力资源部许建明等66名同志“爱岗敬业奖”,对工程部许龙、邓泽见同志、采购部张志刚同志、客房部张杰同志进行通报表扬。
董事长陈朝阳在会议上对此次事件进行了重要点评和后续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对大厦的经营情况及对策向大家进行简要的通报。希望全体员工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在重大突发事件面前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始终把大厦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落实大厦各项决策和部署,服务于大局,共创和谐平安大厦。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发刊日期:2014-05-15


发刊日期:2013-09-20


发刊日期:2013-08-20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