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07月刊> > 总第24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2013年北京市东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讯赛总决赛
新闻作者:本报讯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年北京市东城区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讯赛总决赛落幕
湖南大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8月8日上午,2013年北京市东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讯赛总决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东城区17个街道的“奥林匹克体育生活化社区”样板社区、街道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系统、体协等共57支代表队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湖南大厦代表队面对实力强劲的武警六支队、93508部队、龙潭街道办事处同组比拼的不利情况下,全体队员放松心态、昂首自信、如平常训练时一样正常发挥自身水平、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个动作,最终,以总分91.031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排在职工组40支代表队中的第五位,荣获二等奖。当天,职工组总分排名前四的单位分别为空军后勤部、北京卫戍区、东城区法院、东城区地税局。
此次,湖南大厦代表队得以受邀参加东城区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讯赛总决赛,还归功于在此之前拿到了东城区建国门街道举办的2013年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7月16日,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在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运动场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街道所在社区、企事业单位14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大厦代表队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名,拿到了参加8月8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的广播体操总决赛的唯一单位入场券。
自七月初接到东城区邀请参加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湖南大厦代表队全体队员克服要兼顾日常工作、天气炎热、第一次接触第九套广播体操等种种困难,连续每天进行不少于2小时的广播体操集中训练,有时甚至一天达到5小时的训练时间,如此高强度的训练持续进行了整整一个月。
此次湖南大厦代表队参加广播体操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是在大厦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取得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湖南大厦富有青春时尚气息的服装、队员们靓丽的妆容和笑脸、舞动的湖南大厦旗帜飘扬在赛场的上空,湖南大厦代表队每一位队员无一不感到由衷的欣慰,多日的努力和汗水都是值得的。彼时,他们手中沉甸甸的获奖证书,与扬起的笑脸上晶莹的汗珠一起定格在时间的照片里... ...(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7-20


发刊日期:2013-06-20


发刊日期:2013-03-20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