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04月刊> > 总第21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湖南大厦举行开业两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作者:本报讯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刊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大厦举行开业两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最佳员工家属获邀来京旅游
编辑部
5月9日——是湖南大厦开业两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由大厦总经理办公室牵头,各部门协助筹备的“湖南大厦开业两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十层湖南厅隆重举行。
大会由湖南大厦驻店总经理王仪主持,副总经理易伟作工作总结报告,揭志文总经理、李良田董事长、驻京办李荐国主任相继作了重要讲话,最佳员工家属应邀出席了大会。
此次大会总结了开业两周年的工作成绩,表彰了在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8名最佳员工、27名优秀员工和1名服务标兵,明确了大厦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经营发展方向,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为了树立大厦开业两周年最佳员工、优秀员工榜样的力量,大厦工会特别策划制作了《开业两周年优秀员工风采展示片》、《开业两周年最佳员工风采展示片》、《开业两周年服务标兵风采展示片》,让全体员工一睹了优秀员工、最佳员工、服务标兵的风采。
此外,8名湖南大厦开业两周年最佳员工的家属获邀来京旅游,全程费用报销。

1大会现场

2王仪驻店总经理主持会议

3易伟副总经理作工作总结报告

4优秀员工接受颁奖

6最佳员工接受颁奖

7服务标兵鲍福林接过李良田董事长颁奖

8揭志文总经理讲话

9李良田董事长讲话

10李荐国主任讲话

11湖南大厦管理团队和全体获奖员工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刊日期:2013-04-20


发刊日期:2013-05-20
 

版权声明

《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的一切内容仅供首湘缘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首湘缘报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首湘缘》(多媒体数字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首湘缘报主办方北京湖南大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